close
今天是乔乔的生日
不知道远在法国留学的言言会送她的好姐妹什么生日礼物
五年来,这可能是SWEETY第一次分离那么久
可能会留下些许遗憾
但是,我想她们不会后悔
因为,她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11月17日是乔乔的生日
12月9日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放手一搏的最终时间
23天,即将决定我的未来观

今天,老师把我从骄的身旁调到习的身边
怎么说呢,喜忧参半吧!
喜的是,可以离开那个让我自卑,让我压抑的环境
忧的是,和习坐到一起我会不会分心
其实,骄到还好
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烨
我自认为我已经很尊重朋友了
对待同学,我总是尊重其喜好
可是烨,说句不好听的,她真的很不"自觉"
我一向最讨厌
没经过我的同意随意翻动我的东西
就连妈妈,都很尊重和信任我
她居然......
而骄,就象关关说的,她的EQ真的很低
他和烨的关系总是那么暧昧
烨的个性我真的很不喜欢
自私,自利,以自我为中心
简直快达到我难以承受的地步
真不知她将来怎么踏入社会

从关关那里,我还得出一个结论
一个女生,居然不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有好一些的女性朋友
居然连这点信任都没有
那你们的恋爱,又算什么
爱情,固然需要呵护
可是如果因此彼此受到了束缚
那么爱情也不会长久
爱,就是彼此信任,彼此依靠
不是吗?!
一点度量也没有,又怎能在社会上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